close

昨天是開學日啦,我也正式回學校上課了

在台灣時很多人都問我你怎麼可以待哪麼久ㄚ!!!

其實ㄚ,我因為課程的關係,向學校申請了請假

我在回台灣之前心想一切都橋好了

再臨上飛機的前一天,怕說他們沒看到我申請表,還去確認了一次

可是ㄚ,因為原來辦的人請假,是另外一個人代理辦理的

結果ㄚ,他是准許了ㄚ,可是那的代辦的人笨笨的

不知道要學校相關人員說明此事,

搞的我回來就通知我的出席率已經有點危險了

搞的我很緊張的跑到reception問清楚

那天也不知怎麼搞的,一急,腦袋裡全部空白,一句英文也聽不請楚

還好我同學在我旁邊幫我

不然ㄚ,我真的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了

不過還好,一切都解決了

好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