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International Business上的主題就是關係

關係可以套在各個地方

在商業上

關係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課題

他是你成功與失敗的關鍵

在人際上

他也是一項重要的課題

我就是一個不知道要怎樣處理關係話題

所以在各方面我都是屬於失敗者

不知道大家是怎樣處理人際關係這樣的習題

我很羨慕很多人可以輕易的跟別人打好關係

也可以輕易的跟別人聊上幾句

對於我來說

這很難

我也常常搞砸

有時候可能關係很好的朋友

一夕間

就像人魚公主一樣化為海上的泡泡

可是要怎要去維繫這關係呢???

這真的好難喔

到底要怎樣去維繫???到底哪種朋友才是需要你去維繫的???

今天有人告訴我

朋友在他的眼中只有兩種

好朋友與壞朋友

可是究竟怎樣算是好朋友~~~怎樣算是壞朋友~~~

誰可以告訴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