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第二站---O'reilly's and Tamborine Mountain

早上我們起了一大早,即刻到旅行社通知我們的接送地點,展開我們今天的行程

從gold coast 開車約45分鐘即可以到的Mt Tamboine國家公園

一路上,當然也是那種司機兼導遊的

超強的導遊一路上不斷的說話,連在高速公路上也可以說附近有啥東西,從哪走可以到哪裡之類的話

我都在懷疑,他說的是不是真的,專心開車的人怎麼可以搞出那麼多話ㄚ!!!

車約開了30分鐘後,我們即到了喝morning tea的地方

這就是我們的morning tea,非常傳統的澳洲食物啦

基本上我們兩人都不知道有morning tea這種東西,所以早上都吃的飽飽的再出門

看到這morning tea我們都說,早知道不要吃早餐了,說真的,這東西還不錯吃哩!!!

結束了我們的morning tea我們隨即到了一家小店去參觀,

就是他啦!!!

走進這家小店,你彷彿是到達了歐洲觀光似的,怎麼說呢?

捷克的巫婆

德國的咕咕鐘

最特別的是這個時鐘,看出來了嗎?

他是顛倒的喔!!!!

看著看著,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隨即到了我們集合的時間

說實在的,真捨不得離開這家店,因為它賣的東西我都好喜歡喔!!!

當然我在這家店也敗了不少東西

車子繼續的往山上開,我們的司機兼導遊一樣的不斷的說話,一樣的說,你可以看到野生的無尾熊與袋鼠

經過暸約莫20分鐘,我們到了目的地

他是個熱帶雨林所組成的國家公園,所以你可以看到非常多與台灣不同的植物,

走在這熱帶雨林中,你可以不實的發現許多動物,

像是火雞(不要問我爲何熱帶雨林中會有火雞,因為它的英文就是寫turkey,不過它長的好醜喔!!!)

和蜥蜴,還有ㄧ些只屬於熱帶雨林的景觀.



結束了熱帶雨林建行,我們走到了外面看到遠遠的地方為了一群人,

我們當然發揮了台灣人的好奇心,趕快去湊熱鬧啦!!!

走進一看,原來大家在餵鸚鵡ㄚ!!!

我們也"入境隨俗"開始餵啦!!!

不過ㄚ,可能是他吃的太飽了,都不太想理我們兩個

不過我們的運氣很好喔!!!!

在回程的路上,遇到了一群袋鼠,終於發現這兩天我的的司機兼導遊沒有騙人了

真的有野生的袋鼠ㄟ,希望我下次來的時候,可以看到野生的無尾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