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第三站--Fraser island

這是我們最遠的一站,那天我們兩起了一大早,隨即到了指定的地點等待我們的巴士到來.

即刻開始我們的旅行

Fraser island是位於在布里斯本東北邊,是世界上最大的沙積島,

全島面積18萬5千公頃,1992年被列入大自然類世界遺產

因此我們花了將進一小時的時間坐車到布里斯本

然後再從布里斯本換另一輛車到彩虹海灘,

再換另一輛車到Fraser island

 

就是這輛車啦!!!

他就是載我們到Fraser island的四驅車

我們花了將近4小時的時間,終於到了Fraser island

Fraser island基本上,我認為他是一個很特別的島

在我的印象中,沙灘是植物沒法生長的地方,

可是Fraser island上卻是遍布著廣闊的熱帶雨林,

網路上說他是這是世界上唯一被發現的生長在沙灘上,高度超過200公尺的熱帶雨林植物

可以想像它的下面不是泥土,而是沙灘嗎?

車子再繼續往前開,我們隨即到了他島上最大的淡水湖--Lake Birrabeen(應該是叫這個名子啦)

就是他啦,很美喔!!!

可是你可以想像,剛剛才下過大雨嗎?

我想如果當天是大晴天,應該會更美

在這個地方,你可以看到白色的沙灘,藍色的淡水湖,

在這藍色的湖水中,是我們這趟行程中,最絕得值回票價的一點


這是我們在湖邊看到的小鳥,不過他有點肥啦,可是我認為超可愛的啦!!!

基本上Fraser island,台灣的旅行團基本上不會有的行程,

所以這次的旅行我們是透過澳洲當地的旅行社安排的

因此在去之前,問過Nico(他是台灣的領隊啦,常常帶團到澳洲來),

他說他沒有去過這個地方,所以對這個地方沒有一點概念

那時我就在想,這個地方到底好不好玩ㄚ!!!

可是,他沒讓我失望,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天然景觀的人,

來澳洲,千萬不要錯過,因為你可以在島上看到許多平時妳不可能見到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