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一陣子了,說真的我還沒有去過太遠的地方,

一方面是因為我沒有交通工具,另一方面就是前的問題啦!!!

因此這次就趁著壹婷來訪,跟她出去走走!!!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Springbrook National Park

在這個地方最著名的兩個景點就是national bridge 以及glow worm.

不過我們的重點是擺在glow worm

晚上七點,我們到了指定的地點等待車子的到來,即將展開我們的夜間活動

一路上,我們的導遊不停的說,注意看路的兩旁,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野生的無尾熊及袋鼠

不過,怎麼可能看到阿!!!如果是白天,可能還有可能可以看到,可是晚上,根本就是一片黑鴉鴉的

能看到樹就不錯了,還野生動物哩!!!

在半路上,我們的導遊將車子停下來,我還想說到了喔!!!

可是一下車我抬頭看天空,天ㄚ!!!滿天星斗!!!好美喔,跟我上次在飛機上看到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於是導遊就開始解釋blah blah.....,

不過我跟壹婷基本上只聽的懂射手座以及南十字星,其他的完全是"鴨子聽雷"啦!!!

終於到了Springbrook national park,

在這個國家公園可以見到全世界只有兩個地方可以看到glow worm(glow worm也就是所謂的藍光蟲)

藍光蟲基本上ㄚ!!!他就是會發光的蚊子啦!!!!(因為他長的真的很像蚊子,不過他不會咬人啦!!!)

不過滿牆的藍光蟲真的很美,一點一點的藍光,將整面石牆點綴的藍光點點

在那個石洞裡,還有ㄧ項天然景觀,就是national bridge,不過黑鴉鴉的一片

我只有聽到水聲,看不太到瀑布啦!!!

而不過基於保護藍光蟲的立場,我們是不可以用手電筒照他,也不可以用閃光燈照相

因此我無法跟大家分享這難得地天然景觀,所以就買張明信片過過癮啦!!!

在行程結束後,每一個人都可以拿到證書,當然我也有ㄧ張啦!!!

行程結束後,已經11點了,想說我們兩個人還要慢慢的走回家哩!!!

不過我們好心的導遊兼司機先生Chris就說,我送你們回去好了!!!

在這裡一路上都碰到好心人!!!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