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學校舉辦的活動

其實學校舉辦了超多次的活動

可是ㄚ,我參加的次數實在是少的可憐

那這次我爲何會參加呢?

基本上因為這算是學校的上課啦,不去會被記曠課啦!!!!

所以那就去吧!!!

這次我們校外教學的主題是要我們認識澳洲的原住民

所以我們就來到了類似原住民文化村的地方

基本上ㄚ!!!我也不太清楚他是哪裡啦!!!

在這次的活動中,當然免不了要介紹一些原住民的文化

不過那天我只顧著聊天,根本沒再聽啦!!!所以現在要我介紹澳洲原住民的文化

基本上ㄚ!!!!我ㄚ知啦!!!

不過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製作飛鏢.

第一步,拿一支空白的飛摽

然後ㄚ,塗上妳喜歡的顏色以及所代表圖案,每一個圖案都有他不同的意思

所以基本上你可以畫一個故事在上面啦!!!

不過大家都知道我沒啥美術天份,所以我就挑了一些我畫的出來的圖案啦!!!

當我完成後,我們老師還問我所代表的故事是什麼?

ㄚ....尷尬了.因為我根本就沒有想任何的故事啦!!!!

完成了,看大家的作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