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pley's Museum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這一座博物館躲在surfers paradise中,你不仔細去找還找不到哩!!!

因為它實在不像是一座博物館,我第一次經過時還以為他是night club

因為它的外觀實在像是不像是一座博物館,而且又在surfers,誰會想到他是museum阿!!!!

這座博物館是Indiana Jones旅行全世界所見所聞,不過裡面有些東西實在是有點扯拉!!!!

不過聽說這都是真的啦!!!!

嘴巴可以塞三顆球的怪人,裡面有網球,高爾夫球,撞球,實在很難想像它的嘴有多大ㄟ!!!

另外還有牙齒像鱷魚的人,我都在想他吃東西時應該很方便,都不用切啦!!!!

傳説中的美人魚,搞不好深海中真的有龍宮哩!!!!

全世界最胖的人,看我都還抱不起來哩!!!真不知道他有我的幾倍重哩!!!

全世界最高的人,不過聽說在大陸也也一個,我都在想他的生活應該會很不方便!!!!

應該所有東西都要訂做,想是衣服ㄚ,床ㄚ,搞不好連他家的們都要訂做啦!!!

這一次應該算是我們第二次的校外教學,也是我們這門課的最後一堂啦!!!!

不過大家玩的都很開心啦!!!因為大家都pass啦!!!

下下星期我將展開我另一個新階段

希望我下一個階段的課可以像這一個階段一樣的順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