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束了上一段課程

我們撈到了一個星期的假期

這一個星期本來我是計畫要到雪梨還是墨爾本去的

可是ㄚ,來不及計畫,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啦

可是總不能叫我這一個星期都呆在家裡吧

這也太無聊了吧

所以就近走走吧!!!

因此我們的第一站就是Sunshine Coast

一早我們就到指定的地點集合

展開我們的Sunshine Coast之旅啦

Sunshine Coast是位於Brisbane以北約110km的地方

所以我們先搭巴士到Brisbane然後再換另一輛巴士前往我們的目的地Sunshine Coast

坐了超久的車之後

到了第一站Superbee也就是蜂蜜工廠啦

聽他的名子也知道他就是產蜂蜜的地方

在裡面提供很多種不同的蜂蜜讓你試吃

當然超愛甜食的我每一種都要嚐嚐啦!!!

不過ㄚ,沒有一種適合我胃口的,我還是喜歡吃Made in Taiwan的蜂蜜啦!!!

所以就跟蜜蜂娃娃照張相就直奔我們的第二站Mooloolaba

Mooloolaba是Sunshine Coast最大的城市它可以算是那裡最快變成商業化的城市

哪裡有寧靜的碼頭,湛藍的海洋以及Underwater World水族館啦

因為進去水族館是需要另外再付費的而且我們的時間也不太多啦!!!

所以我們就放棄進去裡面啦!!!

就吃個午餐逛逛碼頭在Underwater World外面照張相就準備前進下一站啦!!!


Ginger Factory是我們的第三站

他是世界上最大薑的生產工廠

在這個工廠裡面你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薑產品

你也可以搭薑列車遊園一圈

不過那是要付費的

所以我們就步行遊園一圈啦!!!!

接下來就到我們的最後一站Motville

Motville是位於Sunshine Coast內地的小鎮(他應該可以算是小鎮吧!!!)

在這個地方你可以看到許多不同很有特色的商店

這些商店賣的東西幾乎都是手工的產品

每一家店都有每一家店的特色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Sunshine Coast之旅

問我下一次還要不要到這來

我會說.....讓我考慮一下吧!!!!

雖然它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可是實在太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