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ington National Park是黃金海岸地區最大的原始森林公園

這個國家公園是由Binna BurraGreen Mountain兩部分所組成

其中最高的山脈為McPherson

此為Queenland及New South Wales的州界

在此公園中可以蘊藏著豐富的動植物讓Lamington National Park成為世界遺產保護之ㄧ

Lamington National Park是全球最大的雨林保護區之ㄧ

這次我們主要拜訪的是O'reillys山莊

在此山莊可以可以參加Booyong Walk,在Booyong Walk可以發現許多野生的動植物

(不過我兩次看到的都是一樣的啦,只有蜥蜴還有ㄧ些不隻名的小蟲啦!!!) 

在Booyong Walk中最著名的我想應該是這座吊橋了啦!!!

因為幾乎每一個旅行團經過這座吊橋都會解釋很久,

不過因為到這裡的都是日本人啦!!!所以導遊說的我也聽不懂啦!!!

在森林浴之後

我們到了山莊前面跟彩虹鸚鵡玩,就是去餵鸚鵡啦!!!

這次跟鸚鵡玩,鸚鵡比較理我,可能是這次的人比較少吧!!!

他比較有空理我啦!!!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拜訪這個美麗的地方

巧的是,兩次的司機兼導遊都是同一個人---John

我看到他時還想說

他這次跟上次講的會不會一樣呢?

結果阿!!!果然是專業的導遊

講的是大同小異啦!!!可是ㄚ,笑話不同啦!!!

兩次到這個地方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第一次可以說是新奇,因為他對我來說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第二次可以說是放鬆,因為我終於通過了考試,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了

不過兩次我都非常的Luck喔!!!

我兩次都有看到野生的袋鼠在山裡跳跳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