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研究所裡的presentation

雖然以前也常常有這種機會可以上台present

但是都是用中文的~~~

用中文我都已經快要說不出話來了

何況是用英文

雖然以前在語言學校的時候~~~常常有機會可以上台說話

可是這畢竟不一樣~~~

昨天晚上還在想

presentation是我最強的一環

想應該沒問題拉

可是到了真的要上台了

天阿~~~我居然緊張到不行

tutor還一直說take easy~~~i don't eat you~~~

我也知道要take easy但是就是不行拉

而且我還是第一個ㄟ

光想到就開始發抖

不過還好~~~五分鐘很快就過了

雖然有出點小錯

不過~~~結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