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我遇到一件非常不公平的事情

上次presentation時

我親愛的partner缺席

我一個人報完這一份presentation

成績今天出來拉

結果我的成績居然會比他低~~~

你說~~~這樣有道理嗎

結果我聽到了一件事情

我朋友說這件事情是非常的正常~~~尤其在這裡

說有人沒有交報告

跟老師說我有交~~~是你弄丟的~~~

結果成績出來~~~成績居然比你乖乖寫的還要高

這讓我對這學校非常的失望ㄟ~~~

我在台灣都還沒遇到這種鬼事~~~居然在這裡讓我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