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可是怎麼搞的這麼才把這件事情寫上來呢???

是因為阿~~~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期末考期間拉

話說有一天晚上Elain打電話給我

說他的加拿大室友要離開拉~~~說要找我們一起去吃飯

我們想想想~~~到底要去哪裡呢???

他室友就說聽說broadbeach有一家超好吃的泰式餐廳

結果我們就決定要到哪裡拉~~~

這家生意超好的ㄟ

要提早定位喔~~~不然阿~~~只有乾瞪眼的份了

他是一間設計很獨特的餐廳~~~裡面的設計都跟泰國文化有關

不過重點不是他的設計     是他的菜色

他的菜真的是沒話說ㄟ

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泰式料理喔

吃完飯~~~時間還早

星期五晚上~~~當然不能這樣放過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surfers走走~~~


晚上的surfers     並非我第一次來

不過~~他變的好多喔(可能是我太久沒到這個地方了)

不過還是一樣熱鬧拉

我們就這樣逛ㄚ逛的   很快的 一個晚上就這樣晃過了

明天開始~~~又要開始面對現實拉~~~

唉~~~拼命的唸書拉~~~

那時候都在想    我到底有沒有可能把書唸完哩

不知道幸運之神有沒有站在我這邊哩

不過還好   一切都很順利的過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