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到處走 去看一些不同的人事物

因此我只要有機會 我一定會到不同的地方去旅行

每一個人都說多去看看走走可以增加新知

對於我來說這是必然的答案

在我走過的那麼多地方後    每一個人都會問我    令你最難忘的地方是哪裡

說真的 我說不上來ㄟ    因為到每一的地方都會對他產生不同的感覺

那個地方最讓你印象深刻 那的地方最讓你流連忘返

我真的不知道ㄟ

當我從一個地方回來後 我常常都會說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一次

所以問我 我一定會跟你說 每個地方都很贊

可是前幾天 看到電視上在介紹英國時

我所有的記憶通通的出現了   好像我昨天才從那個地方回來似的

腦海中 開始浮現當初在哪裡的生活 在那裡遇到的人 在哪裡所有的景色

就好像電腦一樣   所有的記憶都回來了

說時在的 當我看到電視的介紹時   開始在想念那時候的生活了

真有點想要跟小叮噹借時光機   回到過去哩

這樣說來 令我最回味無窮的國家是不是應該說是英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