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乎每天都在逛別人的blog

看到許多朋友的遊記

似乎有燃起我對旅行的渴望

也讓我開始回憶過去旅途中的美好

今天我看到別人的部落格讓寫的一句話

我覺得很有道理

旅行教會自己三件事~~~see something~~~say something and do something~~

其實不只是旅行~~~在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是一樣

很多事情都是see something

然後讓你有機會與內容可以say something

但是最難的應該是do something

在生活中你可以看到很多事情~~~

你不免會想你可不可以做到      也許你會想我可以做的更好

但是有時後你會懷疑我真的可以do something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