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我們起了一大早

本來想說要來去看日出的

可是太陽公公沒有等我   就自己先起床了

anyway,今天終於是個晴朗無雲的好天氣了

我們簡單的梳洗過後

就到餐廳去享用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對我來說啦)

今天早上是吃buffet,主要的菜色跟一般飯店的早餐沒啥兩樣拉

在吃完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後

我們隨即回到我們可愛的villa準備我們的午餐啦

午餐,不是才剛吃完早餐嗎???

怎麼就要開始弄午餐啦

沒辦法阿,10點要退房

我們動作得快點啦

在搞了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今天的午餐完成啦,法式吐司+牛角麵包

從10點到我們下午的重頭戲,滑沙還有3個多小時

這三個多小時到底要幹嘛哩

可以參加Resrot所準備的活動,不然就是跟我一樣到處亂晃

不然就是跟我們一樣來拍跳躍的照片

這張照片可是搞了很久的成果喔

可是不知怎麼的     Allen先生永遠是慢半拍

所以人都已經在半空中了,他卻還在準備動作

終於等到了下午1點30了

在集合完畢後

我們搭上了馬力十足的接駁車到達了滑沙的地點

在我們輕切的司機兼領隊兼滑沙教練細心的解說後

我們就要開始我們今天超刺激的活動啦

首先將你的板子塗上蠟,讓你的板子有十足的衝力

然後努力的爬上這150公呎高的山丘上

接下來

累到快要掛掉的蹲在這至高點(我啦)

美國人真厲害,有辦法這樣玩4-5次

我光爬一次就快累死了

然後趴上板子(你絕對不用擔心會滑不下來~~因為教練會在後面輕輕的推你一把)

然後在教練的幫助下~

你將以時速45公里的速度往下      150公呎~~~6秒結束

記得剛上去時我那時還說,我應該只會玩這一次而已

可是在滑下來之後,我就二話不說的在衝上次玩第二次

因為.....實在是太好玩拉

在結束滑沙的活動後

我們的假期也接近尾聲啦,這兩天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很高興可以認識這一群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同去旅行

by the way,這次能夠有這麼豐富的照片,都要謝謝在這旅途中所有朋友們的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reton Island 滑沙 澳洲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