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那麼久~~~~終於畢業啦~~

到底國外的畢業典禮長的怎麼樣呢???             跟電影裡一樣嗎???

這是我那時參加前心中的疑問......

終於到了那天拉~~~~

我滿心期待的到了畢業典禮的會場......

領了昂貴的碩士服以及昂貴的門票....

這件碩士服可是花了我AUD65

就是因為他.......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的~~~

可是想想還是來了~~~畢竟這可能是我第一次在國外的畢業典禮說

昂貴的門票~~

聽說如果你單買要AUD26 (還好我們不用買....不然阿....這場畢業典禮可是有點奢侈哩)

因為這邊如果你觀禮是必須要買門票的.....不像台灣.....你要參加就直接給他走進去哩.....

在我想像的畢業典禮應該就是差不多的橋段

就成績超好的人可以上太領領獎阿...學校會請一些guest speaker說話阿...學校的大官說說話阿...

應該就脫離不了這些啦...

不過我錯了......

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並沒有成績好上台領獎這回事

(這是我最愛的部份    不然成績不好的好像都不是人似的    

                               永遠只能坐在下面     好像木頭     根本不知道為何參加畢業典禮)

而是每個人都可以上台領畢業證書......

說真的.....超爽的ㄟ.....這可以說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上舞台領畢業證書哩

過去在台灣~~~畢業證書基本上都是導師發給你的....不然就是自己去學務處拿

從來沒有一次是學校的老師在台上一個一個唸名子然後發給你ㄟ~~哪時候真的是超爽的啦

就這樣的.....我們都領到畢業證書啦.....


也跟我最愛的老師Ken照相啦

就這樣我結束了我的畢業典禮.....可是今天就這樣結束了嗎????

當然不....熬到現在終於畢業啦....當然要去好好的慶祝一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