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年多我又回到這邊了......

9月4號     算是我第一天上學吧
不過學校變了不少
圖書館裡面重新裝潢         看起來比較像大學的圖書館了
也有很多新校舍在蓋
以前學生停車場不知道是學校跟地主租下來還是跟他買下來
(真不知道以後停車要停哪哩      不過話說 我也沒有車拉)
現在正在蓋學校的醫院
聽我室友說 以後整個gold coast hospital都會搬到這邊來
另一邊正在蓋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的新大樓
我室友說他們想要把gold coast變成主校區
我心裡面就想     真的還假的阿


anyway~~~這都不干我的事情啦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我們家兩個老闆meeting拉
其實其中一的老闆是我之前的老師
所以多多少少知道他一點
另一個就完全不了啦
不過meeting下來他們可以算是好人拉
對我想做的東西很有興趣哩~~~
我想這應該是好的開始吧~~~


其實學校給我們的資源算是豐富哩
像是每個月我們會有兩次group meeting
主要是給我們這些RHD的學生的
這種group meeting說對我們課業上的學習是很有幫助的
不過我認為這有點像是腦力激盪拉
再來就是我們會有一個office 不過是5個人一間拉
說實在的   裡面的裝潢我不是很愛拉
有點雜亂無章拉
秘書說~~~會給我一台新的電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這是目前我看到學校給我的資源拉
剩下的我就以後再慢慢挖哩


不過學校有一件很機車的事情啦
就是明明學校有5個校區
註冊系統居然沒有連線
說因為我是RHD的學生
註冊必須要到另一個校區去
現在是怎麼樣阿
你有5個校區ㄟ~~~幹嘛這樣搞學生阿
而且那個main campus離我住的地方搭車要快兩個小時ㄟ
我整個就很不高興
明明就是註冊一件簡單的事情
幹嘛搞得那麼複雜阿
他們是嫌我時間太多喔
這樣搞我
真是一間很無聊的學校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