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Our Final Station---South Sea Island

在結束village tour的同時
我們在Korovou的行程也即將接近尾聲
很快的,大船緩緩的駛進Nativi
我們爬上了船,前進我們最後一個小島......South Sea Island
82
在我們爬上船的同時,我們遇到了一對我們在Waya Lailai認識的從美國來的老夫妻
記得在Waya Lailai時,都還來不及跟他們說再見,他們就前往他們下一個目的地了
沒想到我們還可以在遇到他們
他們的親切是我永遠無法忘記的
記的奶奶告訴我們
我們應該要稱年輕時,多到世界各地去走走,多看看世界的風景
我一整個就是totally agree.....
這次的旅行,我認識了許多世界各地的人
他們有些才20出頭,體驗了世界上許多不同的文化
有些甚至放下手邊個工作,到處去旅行
多看看世界.....其實是給你自己一個新的體驗.....一種新的感受
這種情況,在台灣,應該只能出現在夢裡拉!!!哈哈哈.....
83
在坐了N的小時的船之後,我們的最後一個小島South Sea Island終於到拉
一個非常小巧可愛的小島
你可以從島的東邊一眼望穿到島的西邊
不過他小歸小....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喔
84
游泳池....浮潛......Kayaking(我到現在都還不敢嘗試的活動)
massage(可愛的manager還說,我們天天都有不一樣的special)

85
BBQ.....
右圖,下面就是我們吃飯的地方,很可愛的餐廳
上面就是dorm了,也就是我們今晚睡覺的地方拉~~~
一個我全新的體驗 從來沒住過dorm的我
在去之前其實有點害怕
不過 那個真的是一個很新鮮的感覺
在那邊 你可以認識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traveller
他們有些人會主動的跟你分享自己的旅遊經驗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
如果你要住dorm你必須要先練習一件事情--那就是學習如何洗戰鬥澡拉
86
隨這夕陽西下
晚餐時間也到了
我們緩緩的移動到餐廳
記得那時候我們比較晚到 所有的桌子都坐滿了
當我們要移往其他桌時,馬上就有人騰出座位給我們
當時坐在我們旁邊的是一位南非來的醫生
他可厲害了,我們坐下來到吃飽 他的嘴根本沒停過
機哩刮拉的說個不停,beer一罐接著一罐~~~
不過基本上阿,我想他應該是喝多,醉了拉
87
每一個島上都有屬於自己的night activity
當然在south sea island也不例外
除了一般的唱歌跳舞之外,他還有一些跟別人不一樣的活動(畢竟這邊的年輕人比例比較高拉)
那天晚上,我們花了4塊錢選了兩隻寄居蟹,因為第一名是有獎品可以拿的
比賽一共三輪,選出前三名,第一名的可以拿到浮潛的設備喔^^
我們選的笨寄居蟹在第一輪就被踢出去拉      
唉......我那時還在想,我果然是不適合這種活動的拉
不過我跟EVA都認為,還好我們在第一輪就被踢出去拉
因為第一名的獎品--真的給他有點恐怖哩 = =
上面那個德國人就是當晚比賽個冠軍
manager給他的獎勵就是-----帶上snorkelling的設備
從呼吸管的地方罐酒,看了,我真的直呼好險喔
不過後來manager也送他六罐啤酒拉


在結束比賽之後
下一個活動--機智問答
我們那組--南非醫生*1 英國人*1 台灣人*3
堅強的陣容,應該不錯
可是阿!!!!從第一題到第10題,我們的答案除了BULA還是BULA
(因為兩個已經醉了 三個根本不知道答案)
我們拿到了第一名喔!!!!不過是從後面數過來的拉
我參加的最後一個活動--搶椅子-
基本上他們老外玩瘋了,我們是搶不過的拉!!!!所以還是早點退出,乖乖的站在旁邊就好啦^^
88
基本上隔天我是跟太陽公公一樣早起的拉
也許是因為今天我就要結束我的旅程,也許是因為床太難睡
不過都起床拉!!!就乾脆到海邊去看日出拉
south sea island的海好藍,好清澈
那時候我認為我好幸福,坐在清澈的海水裡面享受陽光
他的陽光雖大,但覺不會像台灣一樣不舒服
89
我們最後一個活動Finding Nemo
坐上了船,在south sea island附近繞阿繞的
問我有沒有看到Nemo.....很可惜的 沒看到
但是還是有看到其他的魚種拉.....
在結束了coral reef  subsea adventure後

我們也即將結束我們這7天的Fiji之旅
真的好捨不得離開這充滿驚奇的國度
這7天~~~我體驗了不同以往的旅遊方式
這7天~~~我對旅遊有了新的體驗
這7天~~~我發現原來人可以活的這樣的快樂
這7天~~~我發現原來生活可以如此的美好
這7天~~~我發現原來遠離塵囂是多麼的輕鬆
這7天~~~我對人生產生了不同的人生觀


每次的旅行,我都會有著不同的體悟
但不知怎麼的,這一次卻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旅行也許是這是我第一次當backpacker吧
不過有機會我一定會在次拜訪這美麗的國度
希望下次我也能夠有著不同的體驗,遇到不同的人,體驗不同的生活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