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  
話說我回到這邊也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我到底幹了什麼事情啊???

回想一下上個月到底在幹嘛


找房子
運氣很好的
很快的就找到還不錯的房子
改天再來說說我的新家拉
(因為我房東很無聊的在重新裝潢拉 等他裝潢完再說吧)


註冊
苯學校害我跑到了BRISBANE只是為了一個FOLDER
FOLDER裡面的東西他通通可以直接寄給我
還要我親自去一趟
去了以後還跟我說~~~我還以為你趕不到哩.....
天阿~~~這是哪門子的笨對話阿
222  
就是這堆笨東西
害我花了4個小時去那邊


跟老闆MEETING
看起來好像都很順利
兩個老闆看起來都是好人


GROUP MEETING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GROUP MEETING的老闆也是好人
可以說是一個好的開始哩~~~


等辦公室跟新電腦
是花了點時間拉
不過結果是令人滿意的
 223

說到STUDY阿
我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說不好哩
我們家老闆是說
我一切都在主題上面拉
是沒有離題拉
這似乎是好消息哩
只是每一次MEETING我都不知道到底要ME什麼東西
讓我有點慌張拉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面阿
一切通通都在軌道上面
千萬不要有OUT OF CONTROL的笨事情出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