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  

在這兩年中,我好像發生了一些需要下定決心去面對的事情

2009年我對我未來的進修感到無比的失望
下定決心從大洋洲打包回來

在到溫暖的家的沒幾天
我的offer居然下來了
但是我卻猶豫了起來
開始猶豫自己到底要不要踏上研究這途
在經過審慎的思考過後
我決定按照我自己原先的計畫....

於是我又搬回了大洋洲
但是因為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
又讓我開始思考
我是不是應該繼續下去
心中雖有萬番的不捨,最後我還是選擇離開了
記得那時,我的眼淚就很像是一個不聽話的水龍頭....不斷的亂流....

2010年我回來了,開始面臨了最現實的問題,找工作
那時候說真的,不是非常的順利
連續面試幾家公司,都是石沉大海的,一點消息也沒有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給我撈到工作,當了半年的"假公務人員"

用了半年的時間沉澱
用了半年的時間重新思考
在合約到期的前夕.,我又面臨了另一項選擇
繼續簽約,當愉快的假公務人員 or into the real world
我選擇了後者....

除了工作的事情之外,在這年中
我也看清了人性的醜陋
那天我同事問我.....你相信人性是本善還是本惡的
我毫不猶豫的就說,人性是本惡的
因為在那時候....我開始慢慢的對人產生了戒心
因為在那時候....我開始知道任何一隻狐狸都是不可相信的

在這段期間中
我證明了我勇敢面事情的能力
我了解了我所缺乏的地方
我也交到了一些肯為我真心付出的人
所以我沒有失去很多, 我反而的到了更多
有時候我不得不說      
"上帝今天為你關上了一扇窗,他一定會為你在開另一扇窗"
這句話真的是有他的道理在
在未來,我相信我一定會在面對許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有勇氣的去面對他
因為我有一群很支持我,相信我的人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