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次吃到撐的聚會哩~~~
126  
其實這家餐廳本來是找來說畢業典禮來加班那天才要去吃的哩

但是~~~擇日不如撞日........


這是ㄧ家躲在小巷子的美食~~~
那天我同事不說        其實我還不知道
原來學校附近有ㄧ家韓國料理
這家店的特點應該是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及什錦火鍋
不過據說他也是有單點的服務


127  
在他的自助bar台上面

左邊提供烤肉及火鍋的食材
128  
右邊則提供小菜及沙拉的部份

(可惜小菜沒有我最愛的韓式馬鈴薯沙拉~~)


129  
第一盤烤肉~~~店內的服務人員會幫你先準備好

(菜色還算豐富吧)
之後的食材就依個人所需的去取用吧~~~
130  
所以依照我們的需求~~~我們拿了一堆海鮮來烤哩~~~

ㄧ整個就活像個海鮮鍋哩~~~
不過話說~~~
魷魚(他應該是魷魚拉~~~)加上韓式的醬料真的還不錯吃哩


131  
她的bar台之外     他還會不定時的上ㄧ些菜

像是韓式煎餅~~~
說真的~~~這個就比公館那家店的煎餅好吃
132  
炒年糕

133  
他應該叫蜜汁雞塊哩~~~

我本來以為是之前韓國同學介紹我吃的那種糖醋里肌
結果吃起來有點不像說~~~
這個比較甜~~~上次同學介紹給我吃的比較酸
134  
等到快發慌的拔絲地瓜~~~

以上這些料理呢~~~動作一定要快
晚來搶的~~真的就只有開瞪眼的份說


在享用完烤肉之後~~店員會幫你換上清爽口味的火鍋
135  
幾乎啥米東西都沒有喔~~~

因為我們都已經吃的太撐了~~~已經沒法在塞下其他的東西了
所以就不要再多浪費糧食啦
不過我們還是有把裡面的東西清光哩~~~



那天回家~~~胖仔就問我說~~~
跟公館那家比起來 哪一家比較好吃
如果我說阿~~~我會比較喜歡公館那家
因為比較不鹹哩~~~
不過胖仔說~~~韓國菜本來就應該要很鹹的哩
所以這如果你是ㄧ個尋求道地的韓國料理又是ㄧ個很愛重口味的人
你一定會很喜歡這家店
但是對我來說~~~他的口味真的有點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