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說真的,我從澳洲回來之後
就再也沒有吃過所謂的美式漢堡了
(不過話說,在澳洲吃到的漢堡應該也不能算是美式漢堡吧)

突然有一天,美伶就說.....我們來幫古小姐開個慶祝party吧
(為了要慶祝他考上研究所拉!!!恭喜恭喜^^



逛了N久的blog     最後我們決定去吃Evans的美式漢堡哩
Evans--一間佈置的有像美國復古風的餐廳
賣的當然美國風味的餐點哩
(不過話說我也沒去過美國,也不知道美國菜長怎樣)


其實在去之前我們就超級迅速的google過這家餐的的菜單啦
所以我們就已超級迅速的速度點好了餐(因為他有用餐的時間限制)
137  
7人份的凱薩沙拉

感謝美伶找到的優惠卷
可以在
大台灣旅遊網download

138 139  

這是我們點的所有東西
我現在只記得我們點的龍捲風牛肉起司漢堡跟雞肉巨無霸漢堡


他的漢堡份量說真的,有點大
不應該說是有點大 應該說是非常大
當他一送上來時,一度我還真不知道應該從哪邊下手說
所以我只好把他當作牛排的方式來吃哩


不過總歸說起來 他的東西是還不錯吃的
麵包--算是有嚼勁的那一種,不太容易一壓就扁掉,算是超有飽足感的那一種
牛肉吃起來的口感超扎實的,還不錯
雞肉--我就認為沒有牛肉那麼多汁美味啦
薯條--一向是我的最愛
不過如果他可以換成我最愛的wedges那應該會更讚啦
不過話說,wedges會出現在美式餐廳嗎???


後記
其實那天吃到最後有點像是批鬥大會
我突然發現~~~上班族的怒火是非常恐怖的說
不過最後    我們居然說~~~感謝組長成為我們今天點心
我回家想想~~~其實還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