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不小心在王胖的plurk留言發現他要偷偷的去宜蘭玩
當然沒事的我~~~就硬跟去拉

179久違的太陽阿!!!!!

今天要來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走走
宜蘭傳藝中心主要有幾個地方

180  
市集

很好買也很好逛哩
我跟王胖買了手機吊飾跟一堆吃的


181  
文昌祠

我有進去拜拜喔~~~
祈求他保佑我未來的考試都能夠順順利利的~~~


182          
黃舉人宅

裡面有一些早期人生活的日常用品
跟一些有趣的小物 像是古人作弊的大抄

183


184
文昌祠前面的戲台

剛好有表演~~~應該是唐山丈大戰牛魔王之類的戲碼拉(因為太久了 所以忘記了啦)


晃了一整個早上~~~基本上整個傳藝中心已經被我們逛得差不多了

往下一站前進~~~~金車酒廠
他是一個新開的酒廠(話說我還蠻愛逛酒廠的ㄟ~~真不知道為啥米哩)

185

長得像皇宮的接待大廳
我們剛好有趕上她的導覽拉
第一站就是先到接待大廳裡面的簡報室聽一些簡單的公司介紹
我才發現~~~其實金車除了有生產食品之外
她還生產不少的生活用品哩


186

接下來到威士忌蒸餾一廠參觀
裡面有專業的解說員
解說威士忌的釀造過程


187

了解了威士忌的釀造過程之後
就是品酒時間了
不過話說~~~我不會喝威士忌哩~~~因為對我來說他太烈了
不過都到這邊了     怎樣都想要試試看哩
所以我還是舔了一下~~~
說真的       他真的很香說(不過話說我也沒喝過其他的威士忌拉~~~)

晚上~~~本來想說要回家吃飯的
結果~~~玩得太晚了
就跑去羅東夜市晃晃拉
不過因為也不知道那種東西有名
所以我們就往人群堆靠近拉

188  來這邊當然要吃一下糕渣跟卜肉哩
人超多的......這家
要拿號碼牌的說~~~
189

包心粉圓

粉圓這種東西一向是我的最愛
當然要吃一下哩
還有另一下我們一直想吃的東西
羊肉湯,不過排隊排太長
我們就放棄了
不過那天跟鄭老大去宜蘭的時候,已經去吃過了
說真的喔~~~虎尾的鴨肉麵線比較好吃ㄟ(人家好想吃鴨肉麵線拉~~~~)

 

190

就這樣~~~一天的宜蘭行就這樣結束拉
其實宜蘭還有很多地方是值得去逛逛的
像是林業博物館~~~
下次有機會哩~~~再把沒有玩到的地方玩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