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六星級的酒店--Palazzo Versace

來澳洲之前
一直就知道在gold coast有一間六星級的飯店--palazzo Versace
那時候就想一直要來試試看他們家的seafood buffet
(尤其在看了電視的介紹之後)
但是他實在給他有點昂貴說--不過還是想要體驗一下那種奢華的感覺
所以就退而求其次去喝喝他們家的咖啡哩


196  
下面那邊就是可以喝茶聊天的地方


197  
這是我點的東西Lady grey
是black tea with bergamot, orange and lemon citrus
算是我的一個新嘗試拉(因為以前永遠都點Earl grey拉)
不過總歸來說~~我認為他比Earl grey好喝拉


198  
這是vita點的ice chocolate
vita說很好喝哩


不過說真的啦
來這邊~~~東西好不好吃好不好喝是其次拉
(不過他們家的東西沒讓我失望拉)
在這邊其實真的是享受他的氣氛的拉
(他們家的氣氛真的是沒話說~~~奢華風)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就在飯店裡面不停的亂拍照
199  
飯店的大廳
我最喜歡那個黃色的椅子~~~他長的超可愛的說


200    
飯店外面的游泳池
記得今天我們在外面照相的時候
照到旁邊的爺爺一直再笑我們
(哎呀~~~人家也是未來的潛在顧客ㄟ.....)

在劉姥姥逛大街之後,我的唯一的感想就是--要努力的賺錢,才能擁有這極盡奢華的享受哩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