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非常無聊的跑去surfers了

201  

Christmas tree
那天在surfers看到的

202  
在surfers通往海邊的那條路上面的裝飾
其實我照不出來那種感覺拉
現場看真的很漂亮說


那天我們兩個又跑去逛了night market
不過千萬不要期望他跟台灣的夜市一樣拉
在這邊 晚上有的逛就要偷笑了
203  
Vita很喜歡的裝飾品
說他回去的時候也想要帶一個
雖然我也很喜歡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家可以放那邊哩


204  
這個也很有趣
你買一個瓶子,自己DIY
然後自己選擇喜歡的沙,倒入瓶子裡面
最後選擇你喜歡的裝飾
這樣零零總總的弄起來好像要10塊的樣子
本來要來玩的
可是後來想想這樣給航空公司摔來摔去的不知道會不會破掉哩
(不過我們是偷照的,我這樣po上來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哩)


205  
cupcake(surfers paradise night market的新產品)
他長的真的很可愛     看了真的會捨不得吃
本來想說這個應該是甜死人不償命的蛋糕
不過因為他實在長的太可愛了
我們忍不住的一人買了一個來嘗嘗
一個3.5還算合理的價格
不過拿在手上還真的捨不得吃哩
vita買的那個cake上面有一個聖誕老公公
他真的留到最後哩     因為他真的很可愛哩
忘了說吃起來的感覺
真材實料拉!!!而且重點是他沒有很甜哩
而且小小的一個 一次吃完也不會感到很膩
只是如果在加上一杯茶的話一定會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