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6  
今天跟vita做了一些無聊的舉動拉
應該也不能說無聊
應該說非常充實的一天拉
哈哈哈

我們今天很充實的第一站來到了Griffith University
Vita陪我辦完了點事情(真不好意思讓他等了一陣子)
逛完了校園         Vita的想法就是~~~
有點小的校園哩      讓他更堅定了決心要到英國去深造了
因為他說       他想要念一間有很漂亮校園的學校
很顯然的griffith沒有符合他的理想哩      呵呵呵


在辦完學校的事情跟campus tour之後
我們就跑去helensvale旁邊的賣場說要去喝咖啡
結果逛阿逛的跑去吃了Nando's

207  
他算是在澳洲還算ok的食物拉
記得那時候我很多同學都推薦我一定要來吃Nando's的烤雞說
還好沒漏氣~~~vita還算喜歡他們家食物哩


吃完烤雞之後
我們就跑去harbour town繞繞
因為咖啡還沒喝阿~~~
在harbour town晃阿晃的
差點花了20塊買了一件addidas的外套說
晃來晃去~~~結果我們的咖啡還是沒喝
又跑去surfers paradis
我們第一站就跑去Zarraffa's coffee
208  
終於喝到咖啡拉~~~
哈哈哈~~~


兩個人真的可以說漫無目的的亂晃

不過應該也不算啦

剛好今天我們有碰到surfers晚上的night market

 

我跟vita都逛得很開心哩
不過話說我只要有的晃都很開心啦~~~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孩

就這樣一天就晃玩拉~~~回到家已經11點了
原本要做的事情    似乎都沒完成哩
所以~~~~改天拉    哈哈哈
 
結論就是~~~又是一篇非常不負責任的流水帳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