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真的找不到地方可以玩了
天阿!!!虧我還住在一個盛名的觀光地

209  
Tropical Dome

既然所有事情都已經成定局了
真的是應該出去走走了
每天待在家裡念書也不是辦法哩
不過 說真的 真的不知道哪裡可以去哩
剛好那天在朋友家認識了新的朋友
兩個沒事的人就出去走走拉


其實兩個人想來想去
說真的還真的不知道哪裡可以去說
看來看去 想來想去就想去Mt coot-tha(因為我們倆好像就只剩這邊沒去過拉)


Mt coot-tha從Brisbane city坐bus 471
約30分鐘就可以到的地方
210  
上面有一個平台可以看整個brisbane city(不過我想晚上應該會比較美拉!!!)

211  
記得那天看到這的地圖

我發現我去過的地方還真不少哩


在上面待約1個小時(因為一個小時一班車拉)
我們就到剛剛公車經過的一的花園走走哩
212  
裡面真的很大,但是礙於時間的關係

我們沒有走完
只去了幾的地方


213  
Tropical Dome
基本上他是個溫室     裡面種的植物都是無法在brisbane生長的植物
話說,裡面比外面還熱      根本就是個烤箱來著


214  
Fern House
他是Botanic gardens最新的attractions
感覺有點像是有錢人家的後院拉
小橋流水的


215  
Japanese Garden
裡面就很日式風格哩
不過阿!!!裡面的味道真的不是很佳哩
裡面還有一對老外情侶的
我跟我的朋友都很佩服他們
居然可以在哪麼怪的味道之下聊天聊那麼久


我們在botanic gradens待約一個小時
也該走了說(因為在晚我們就會趕不上公車了哩)


晚上我們去river side看夜景
216  
在照夜景的時候
我就好想要買sony新的那台消費機喔
算算時間      該回家啦
我們就慢慢的散步到火車站
坐火車回家啦!!!!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