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去找我們家老闆簽名.....
217  

他們advise我take six months leave of absent
在沒選擇的狀況之下
我只有接受了
既然接受了 有一些行政上的程序還是必須要跑一下哩


那天我拿著leave application去找我們家老闆
一進她的office      開始的問候是一定會有的(老外很喜歡這樣)
接著他就說 我們做的這個決定是non-negotiable
其實那時候我心裡還沒太大的感覺
既然你們要我take 6 montes laves of absent那就take吧
因為我已經接受他了
但是他後續又說了一些話
他說我寫出來的東西~~~小學生都寫的比較好
說我的文法根本就是一團亂
基本上我也能夠接受這件事情     
畢竟我不是老外阿          而且文法真的是我最弱的一環


但是下來他說的 真的就有點重傷我了
他說You can doing phd program in your home country. studying here is too difficult for you.
我已經完成了一本研究論文也做了conference的發表
因此我從來沒有懷疑過我的研究能力
就因為我的英文達不到你所謂的level
所以你否決了我所有的能力
這會不會太武斷了阿
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樣去回答她
只能笑笑跟他說~~~I understand.


今天應該可以算是我呆再學校的最後一天吧
今天我已經遞出了我所有的申請
其實他們要我take 6 months對我來說未必是件壞事
我可以利用段時間想想這是不是我想要走的路


在開始研究到現在
其實我每天都過的很惶恐
每天在我的office裡面    
我身旁的officemate對他們的研究可以侃侃而談
(那時候我就發現 他們對他們的東西都好有想法喔   
我呢???No idea            然後我就開始努力的說服自己~~~
因為我剛開始 所以這是正常的......)
但我也從這邊開始發現
they have great passion on their research.
我就開始問我自己 我的passion在哪邊
他存在過嗎??
(然後我又開始說服我自己他以後一定會出現的)
除了passion之外        他們對研究也充滿者野心與抱負
我對我的研究呢???野心跟抱負呢???
這種東西現在似乎是不存在的
(當然我又開始說服我自己      他以後也一定會出現的)
這樣的我適合走這條路嗎??
當初回到這樣 是因為每個人都跟我說   
你適合走這條路的
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對未來有絕對的保障
所以我回來念這個學位


但是現在~~~我開始懷疑這件事情了
因為我似乎沒有能力完成他
而且是用一種很丟臉的方式回家(自己都認為自己是顆草苺)
回想這幾個月來我得到甚麼~~~似乎是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