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I got the situation.....

218  

星期四下午,我接到我們家老闆給我的e-mail
告訴我他們的決定
其實我收到這封mail的時候我很shock
因為他們已經做了一切的決定
我一直認為這件事情應該是4個人坐下來討論出來的結果
但是當我看到這封mail的時候
我發現,這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這根本就是他們自己討論出來的
然後我只是處於一的被告知的狀態


我可以說根本沒有任何的選擇
我就是必須要接受他
既然這樣~~~
那~~~就接受吧
我現在似乎只能找一個讓我自己比較能接受的情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