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   
我等了很久才等到的office
照片有點糟糕拉~~~因為是用手機照的~~~

從我入學到有辦公室可以用
我大約等了快一個月的時間....
不過大家都說我已經很lucky了
至少我有新的電腦可以用

227  
這是我們TSSI的辦公室
6個人share一個很大的空間
在這個空間裡面有.......
    
一台不知道可以幹麻的電視
據說它可以看DVD拉~~~
226
很重要的列表機....
小小的一台居然可以印double side.....
225   
office的另一角
228
我的位置
一個人有一支電話,不過應該不會有人打給我啦.....
一個人有一台電腦
我的電腦今天才到的喔!!!!是全新的說(學校超大方)
螢幕超大 他應該有22吋吧(我錯了 他有24吋) 不過大到我好不習慣喔
我還是喜歡我的小電腦......(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阿)
我同學都說 這個螢幕是good for watching movies
其實也是,這麼大的螢幕真的適合看電視拉.....
我都在想,我會不會假日都跑來這邊看電視阿XDDDD
OH MY GOD!!!!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阿
不過螢幕大不是重點拉
重點是喔~~~學校幫我幫笨vista換掉了       換成XP了
這樣至少電腦會比較穩定哩           我不用擔心他會莫名其妙幫我關網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