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標題夠聳動吧
嚴格說起來
其實他也應該算我的小孩拉
251  

他是我在世界展望會認養的一個小朋友
一個月700大洋
是我還可以負擔的起的
所以就這樣我變成了一個資助人


其實每年的聖誕節他們都會寄聖誕卡片過來
上面大多是她們親手畫的圖哩
我記得有一年他畫了棵聖誕樹跟一間房子給我
不過.....圖都很抽象啦......
可是看到還是很開心喔....(我這樣會不會太容易滿足了阿)


這次我收到一點不一樣的東西哩
他寫了封信給我
不過這封信不是他自己寫的(因為他還太小了)
是請當地的志工幫忙代筆的
不過收到還是感到很窩心哩.....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需要我們伸出援手的地方
除了這些第三世界國家之外
世界上還有許多地方是需要幫忙的
記得以前有人問我 為何不幫助台灣的小朋友呢??
其實很簡單阿.....
一方面士認養台灣小孩的摳摳比較多啦.....目前我應該有點困難哩
另一方面是....相較之下    我認為這些第三世界的小朋友是更需要我們幫忙的哩
anyway....無論如何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地方是需要幫忙的
不論是在台灣或是在世界上的任何一的角落
希望大家都能有無限的愛心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