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    
Cairns 除了玩水之外,還有另一種行程,千萬不要錯過喔!
4bf6b89ec8e3c.gif

Kuranda,一個本來我要放棄去的地方
問遍了所有travel agency,他們都說that's is impassible.
(大家一定會認為很奇怪,不就booking tour就可以去了嗎???
 那是因為我必須在下午2點以前回到city 這樣我來的及搭飛機回Brisbane哩)
可是,我又好想去喔!!!怎麼辦呢.....
所以我就衝去找萬事通.....John......
我就問問他 有沒有bus可以到Kuranda的呢??
他就說 當然有哩!!!他就給了我一張bus timetable

315
當晚我就研究了一下bus的timetable跟火車的Timetalbe....
YA.....我還是可以去的成的喔!!只是時間超趕的說.....
首先我先搭早上最早的Railway然後中午搭bus下來,可惜的是我沒有辦法搭到纜車哩.....


Scenic Railway一個被列為19世紀最偉大的工程之一...
                            一個被列文文化遺產...
                            一個被列為National Engineering Landmark之一
Scenic Railway於1887年動工於1891年這條從Cairns到Kuranda長達37公里鐵路完成
沿途可以經過熱帶雨林....橋梁....彎道
316
瀑布....隧道....
317  
值得一提的是Barron峽谷公園
Railway中間停的一站,在這一站可以看到壯麗的景觀
我本來還想說 我要從Kuranda走到這邊說
沒想到 火車居然有停這站,Happy lar.....
318
在經過短暫的休息之後,下一站就是Kuranda lar.....
319
出了Kuranda車站 一直往前走就可以到了Kuranda主要的街道Coondoo St.
在這條街道上面有很多的商店可以逛.....
首先去逛的就是.....New Kuranda Market
320    
其實這個Market不大,賣的主要是一些藝品
在來去拜訪的就是Kuranda Heritage Markets
321
這個Market賣的也是一些藝品而且在這個Market裡面也可以找到Birdworld以及Koala Gardens
不過兩個我都沒進去,因為我怕時間不夠哩......
再來就去逛最後一個Market拉.....Original Kuranda Rainforest Market
322
這個Market是我比較喜歡的Market拉
裡面有一些好玩的東西.....除了藝品之外還有些樂器,咖啡豆,服飾,自製的ice cream.......


來這邊一定要來吃大家大推的ice cream lar.....
323   
Homemade的ice cream,吃起來跟外面賣的真的不一樣喔.....
來這邊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哩.....
另外大家還有推薦另一項必嚐的食物德國香腸.....
不過阿,時間不夠哩,只好下次有機會吧......
324
Kuranda真的是一個很好逛的地方
如果在時間上允許 其實她有很多地方是可以細細的去品味的
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到這邊,慢慢的欣賞這美麗的地方哩


就這樣.....我的Cairns之行也接近尾聲啦.....
說真的....我還真不想離開Cairns哩
這邊所有的人事物都讓我印象很深刻......
Hostel裡的John ,Tour guide....Brutt,在幫我找路的公車司機以及路人......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印象深刻......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哩.......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