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

Lower Refreshment rooms and fountain

hbln07

RACQ票選出150 must do in QLD......
The No. 1 is Paronella Park.....
www.150mustdos.com.au/

在我們吃完午餐之後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拉---Paronella Park

在1913年José Paronella從西班牙來到澳洲    
在一次偶然的旅行中,他發現了Mena Creek Falls
326
他認為這個地方就是他與他的未婚妻Matilda夢想的開始

但是當他努力了11年之後 返回西班牙
他發現Matilda已經成為別人的妻子......
在1925年他與Margarita結婚並返回澳洲度蜜月
在1929年他以120英鎊的代價買下了Mean Creek Falls周遭的13英畝的土地
並開始建立他的夢想王國.......

327
The Grand Staircase是這座城堡裡面最早的建築
328  
他是我們今天的guid----John
他所站的地方就是當時的宴會廳
329

Picnic Tables,他就緊鄰在Mena Creek Falls的旁邊

330

 
Old Toilet Black
331  
Teresa Falls,在這個falls旁邊有個tunnel of love
據說當時有很多人都會帶著他們的女朋友來這求婚
不過我想現在應該比較少吧.....
因為現在這個tunnel的居民是一群小小圓圓的蝙蝠
332
就這樣在這個城堡裡面邊散步邊聽著John說著這個專屬於這個城堡的故事之後
慢慢的 我們就結束了Paronella Park之行啦
準備起身前往下一個地點啦

在前往下一個地點之前,Brett帶我們去一個地方買"香蕉".......
不過這邊的水果真的很便宜說
而且一切都是help your self.....
333
自己挑水果,自己過磅,自己把錢丟到桶子裡面,一切都是誠實交易
對於我來說,算是一個很奇特的體驗
至少我在台灣還沒看過這類的交易方式

Boulders 是我們今天最後一個點
Boulders 是位於 Wooroonooran National Park 裡面
334  
在這邊有兩個 lookout 可以看
一個是 boulders gorge lookout 另一個是 devils pool lookout

在欣賞 Boulders 的鬼斧神工之後
Brett 帶我們到一個天然的游泳池去玩水喔
335
這邊的河水超級清澈的.....
但是水有點冷啦.....可能是太陽已經下山的關係
澳洲就是這樣子,有沒有太陽,整個就會差很多,太陽下山之後,整個就會變得很冷

隨著太陽下山,我們也慢慢的結束我們今天的旅程
336
很謝謝今天 Brett 給我一個難以忘懷的旅程喔
他真的是一個 well knowledge 而且非常照顧團員的 tour guide
他看我是 travel alone 就常常過來關心我,找我聊天,怕我無聊.....
讓我覺得很溫暖哩......
來到 cairns 可以考慮跟他的團喔......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