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每次我要出去玩的時候
天氣都那麼糟糕呢???

 586      

 

今天我終於去了我夢寐以求的地方Toowoomba
之前我就一直在規劃說該怎樣去這個地方
後來阿.....很luck的    
我朋友的homestay的朋友說要去拜訪朋友 可以帶我們一起過去
所以我就當了一天的跟屁蟲啦.....


Toowoomba是距離Brisbane約160公里遠的地方
我覺得她就好像是Brisbane的後花園
你一到Toowoomba就可以感覺到
到處都是綠意盎然的....這種感覺有點像是上了仰德大道


今天我們來到Toowoomba的第一站就是到David and Judy的家裡走走
他們家 好漂亮說
有我最愛的開放式廚房跟超大的冰箱
他們說 以前他們剛搬到這個地區的時候
打開門 就可以看到夕陽
不過現在 他們說           必須要走遠一點      繞過房子才看的到
他們有點失望說....
不過阿   對我來說 這已經很好了ㄟ


那天在他們家 除了看了他們到處去旅遊的照片外
就是不停的吃吃吃
那天我吃了很多澳洲人才會吃的東西
cheese抹餅乾...聽起來好像沒啥特別的....不過那是我第一次吃到喔
他們說這種cheese的味道比較沒那麼重....
不過對我來說 味道剛剛好.....我超愛的說
想說改天要來去超市買 結果回家才發現 我忘了抄名子了
Salami(基本上就是火腿的親戚啦)....其實這到處都買的道的東西
可是這種我以前在我homema家吃過     就認為不太妙
不過那天吃起來 還真不錯說
他們說 這種火腿是用來跟cheese一起吃的     吃起來很贊說....
Ginger Bread(我也不知道他應不應該叫Ginger Brand)
我是一個不太喜歡吃Ginger Bread的人
不過這個我還蠻喜歡的....他吃起來有薑跟肉桂的味道


在他們家"野餐"完後
David and Judy就帶我們坐車逛了逛Toowoomba
基本上 在他們解說完後
我發現阿 在那邊如何分辨有錢人跟窮人呢????
很簡單        首先看他們家有沒有超讚的的view      
                  再來就是看他們家門口的樹有沒有長的很高    很妙吧....


在Toowoomba我唯一去的一的公園就是picnic point
587
天氣不好    風很大      大家都像瘋子一樣


在picnic point有一個餐廳....當然享受著得天獨厚的美景啦

 

588Judy說 他們家女兒的婚禮就是在這舉行的
這可以說是我心目中的婚禮方式哩....
在公園辦party....oh my god....soooooo good


在晃完公園後
我們又繼續我們的city tour....
就這樣的晃阿晃的 我們晃到了市區
其實Toowoomba的市區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
可惜 下大雨       我們沒法下去走走


在送走David and Judy後
我們應該來祭祭我們的五臟廟了
我們來到Toowoomba裡唯一的一家shopping centre
他們說 其實他們對這家shopping centre真的是又愛又恨的說
shopping centre帶來許多的就業機會 也帶來了許多商機
但是卻讓他們唯一的city沒落了
大家都往這個shopping centre跑 沒人願意再去city裡走了
這好像是所有地方都會發生的情況喔.....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