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th Stradbroke Island是位於Brisbane附近的一個度假勝地
度假勝地????我認為他應該可以這樣說啦......
那邊是一個非常悠閒的地方     
如果你喜歡的是那種悠閒的度假形式     你一定會喜歡那 

608  

 

從Brisbane到North Stradbroke Island其實很簡單
你只要搭火車到Cleveland
609  610611
然後換他免費的shattle bus到碼頭

再換搭Water-taxi就可以到了

就這樣我們花了將近3個小時的時間終於到了.......
唉.....真是漫長的旅程阿.....
其實也不用花那麼久啦....是因為我們又去買了午餐.....然後又錯過shattle bus
所以........
  612  613614

我們今天的第一站是point lookout
所以首先我們必須換公車

在這個島上公車票價可真不是說普通的貴
我買3個zones就花了我4.2澳幣(這還是concession fee)
如果是aduit~~~就要花上8.2澳幣......
OH MY GOD......
不過在這舟車勞頓之下

我們終於到了......

615616   
不過我們到了後並沒有急著去玩....
我們先去殺去找Kevin他老師大推的ice cream
問我好不好吃呢????基本上阿....只要是ice cream我都愛拉
在我們享用完我們的ice cream後
我們就即將出發去找鯨魚啦.......(這是我們這次旅行最主要的目的啦~~~)
 
 617  618

沿途我們就這樣邊聊天邊走
邊聊天邊欣賞這大自然的美景

619  
就這樣走者走者......我們真的看到了海豚喔.....
我還看到成群的海豚在海面上跳躍.....
我們的運氣真的是很好說.....

621 620  
來到了小島怎麼可以不下去玩水呢???
所以我們決定找個入口去海邊踩踩水.....
在這海灘上 有被水沖上來的小魚....貝殼....."果凍"

 
622    

還有可憐的螃蟹.....被三個大頑童虐待了一下

 
就這樣   我們玩了一下午也走了一下午.....
等到我們回到碼頭的時候
剛好遇到夕陽西下

623  

也隨這夕陽     結束我們今天完美的旅行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跟這群大男生一起出去郊遊哩.....
BTW......以上這些照片都要感謝Allen and Kevin熱情的贊助喔.....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