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過去
對於你自己的過去
是段愉快的回憶.....還是段痛苦的回憶.....還是段空白的回憶

最近看電視上在討論過去的學生生活
我就開始想我的過去 我的學生生活長的怎麼樣
國中     
我念的是自願就學班(簡單來說就是那種不用考聯考就可以升學的班級)
那可以說是我最快樂的學生生活了
在哪時候~~~真的是什麼都玩
對老師惡作劇(這是一定會出現的戲碼啦~~~~)
全班集體作弊(連不會作弊的好學生都被我們教到會.....看我們多過份)          
國三的時候每天訓育組長來關心我們班(因為我們班吵到別班唸書)
晚自習~~~翹掉不上(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幹過這件事吧....嘻)
到現在說起來~~~都意猶未盡
高職
當別人在玩網路聊天室的時候       我在努力的彌補我課業上的不足
當別人快樂的在交男女朋友的時候         我依舊在努力的彌補我課業上的不足
二專
開始認知學歷事件很重要的事情      也認為大學生活事件美好的事情
認為自己應該去上大學 而不是唸技職體系
所以我就去了補習班 補了插大
就這樣 我的兩年二專生活都是在補習班度過的
好不容易我考上了插大      上了我夢寐以求的大學
可是我的大學生活卻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每天都在補學分中度過       每天都在害怕被當的生活中度過
那時候都在想
我在幹麻阿     沒事找事做
就這樣 我的大學夢碎了
別人所說的生活我一點也沒遇到
就這樣我結束了我的大學生活
一直到了國外
我真正的享受到人生應該是要這樣過的

要是這樣的生活早點發生
發生在台灣那該有多好ㄚ
所以每一個人都問我 幹麻執意的要留在這邊
你的家人朋友都在台灣阿
幹麻一定要留在這哩
我可以很肯定的跟他們說     因為這邊我找到了我心目中理想的生活方式
每一個人都問我說 如果你回台灣 你想要去哪邊工作
我很肯定的跟他們說 我想找一個跟這邊一樣的地方        一個我可以快快樂樂生活的地方
因為這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努力的享受人生
也許有人會跟我說 我的夢太美了 這是不可能發生的        也許吧     
不過每個人心裡面應該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烏托邦       這就是我心裡面的烏托邦
那你心裡的烏托邦在哪呢????應該只有你自己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