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ver Festival
其中的一項精采的節目就是盛大的煙火表演
來這已經2年了    從來沒去參加過
這一次 當然不能錯過
     624  

River Festival是Brisbane一年一度的盛會
記得我剛來的時候 那時候還住在Homestay
我的Homestay Family就告訴我有這個活動
可是當時因為剛來到澳洲 根本連東南西北都分不清楚     也就不可能去參加
記得那一年就跟著我Homema在家裡   守著電視機看煙火
不過今年不一樣喔      我有機會親臨現場 體會那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覺
Riverfire是River Festival最重要的一個活動
每一年都可以吸引成千上萬的群眾來此觀賞
如果希望你能夠搶到一個絕佳的觀賞位置的人     記得那天你一定要超早去排隊
625
記的那天煙火是晚上7點才開始 我就想說 那我就6點再去應該就ok拉
太早去 應該也是只有罰站的份啦     所以我跟我朋友就先去市區繞繞啦
不過阿~~~我們3點左右去South Bank時     天ㄚ~~~大家已經佔滿了整個公園了
幾乎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坐了       人多到真的是非常非常誇張ㄟ
626
我們沿著公園走      過了橋      從橋上往下看
真的只有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可以形容
OH MY GOD老外真的是非常的勤勞ㄟ        這麼早就去佔位置了
不過愛逛街的我 還是決定去city走走
我才不想那麼早去罰站哩
627
晃阿晃的 就5點了 city的商店也關門啦
看看也該是去佔位置了
想說 5點應該還好吧       不過 人依舊是多的可怕
我們沿這橋上走     想說要去公園看的 不過阿~~~~我放棄啦
我們就這麼走著走著 發現了一個洞 我們就這樣的插進來啦
就這樣的 我們也在橋上罰站了2小時      
在這兩小時中     一邊聽著大會的現場即時報導 廣播 聊天 航空表演..........
628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人也越來越多.........
629
終於7點啦
煙火的開幕由一架飛機揭開序幕
接著煙火隨著音樂而擺動
半個小時過了 就這樣今天這場盛會結束啦~~~~
問我好不好看 值不值得 我只能說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對於我來說      我玩的很開心      
玩的開心    這是最重要的拉~~~~    不是嗎???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