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3078_495372400523279_1019788739_o

一切的一切都是起因於這張照片

l1  

某天,我在FB上面看到了這張照片

讓我想起了一些我埋藏在心裡面很久的往事

2006年我一個人拖著一咖行李

很勇敢個踏上了一段未知的旅程

現在想起來也不知道那時候哪來的勇氣,英文大字沒認識幾個,居然就一個人跑出去了

DSCN1798

這是我homestay的狗狗,雖然我住在這邊的時間不長

但是這應該是我最快樂的一段時光了

記得那時候,雖然每天的生活都一模一樣

但卻過得很充實,我不用去擔心任何的事情,每天回家還可以跟狗玩,那時候真的過得很開心

後來,也不知道腦袋是被啥米東西打到,卻想著要搬出來,真的是腦袋有洞

這時候就是我惡夢的開始了

DSCN2488

從開始的熱絡,到冷落,到最後的孤立

我都很勇敢的去面對這一切

對於他人的冷言冷語,我都當作視而不見

對於他人在背後捅我一刀,我都可以當他們是一陣冷風

但是我永遠記得當時某人跟我說的一句話..我們今天找你出去,不是因為想要找你,是因為看你很可憐

當時聽到這句話,心理面真的是在淌血,難道我真的就這樣令人厭煩嗎???

或許,你們會說,這一切事出必有因,我一定也有錯

或許吧!!!!或許當時的我真的是犯下了不可饒恕的錯誤吧!!!錯到這樣令人厭惡吧!!!

不過現在想想,我真的很佩服當時的自己,可以這樣勇敢的去面對這樣子的情況

我想這一切都應該歸功於當時默默站在我身旁的這群好同學

DSCN3305

學期結束了,我曾經想過我要放棄這一切,就這樣遠離這個是非之地,但是,我堅持下來了

因為我知道,當我放棄了,我就輸了這一切的一切,就會讓他們有機會大大方方的嘲笑我

記得我曾經將這些事情說出來給朋友聽,他們都會問我,你對他們沒有恨嗎??

我總是笑笑的回答,這都是一種成長

沒錯,這是一種成長,一種讓人難以忘懷的成長

對於他們,我沒有恨,我充滿了感謝

我感謝他們讓我可以用一種很勇敢的態度去面對未來的所有狀況

我很感謝他們讓我養成這種不服輸的個性

也很感謝他們,讓我提早的了解社會上人心的醜陋面

CIMG0198

不過,一切的一切都過去了

現在的我,再也不會去往回看,我現在只往前看

對於過去只當他是一場夢,一場再也不會發生的噩夢

真的是,一張照片,讓我想起這樣不堪的過去

真的是人越老,越多愁善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