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 我跟我高中同學以及他的室友四人一起坐船去旅行啦~~~~

不過這應該不能算是long trip也不能算是short trip~~~

這應該算是mini trip拉~~~

這一天我們做船往南邊走

往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去啦

citycat可以算是一種交通工具 但也可以算是一種觀光工具

他提供市民另一個前往另一個目的地的管道

也提供觀光客另一種對於澳洲的體驗方式

citycat是從appollo road到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的船隻

搭上citycat沿著brisbane river走

沿途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色

而且也可以看到沿岸的我所謂的有錢人家~~~因為幾乎每的人家前面都有一艘船ㄟ

我們從city搭船開始走   一路到UQ

我一直認為只要是在市中心都是zone 1的

沒想到到UQ是會跨越另一個zone的

上面圖的右邊就是他售票的地方

因為是假日~~~可以買offpeak的票

所以zone1-zone2來回花了我AUD2.2

citycat除了主要的運輸功能外

船上面還提供了許多有關政府的宣導政策以及旅遊的相關資訊

好讓旅客降低等待的時間

不知經過了多久

我們的第一站到了~~~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UQ是Queensland最好的大學

不過我的程度沒那麼好~~~搆不上邊啦

所以只好進去逛逛啦~~~~

基本上阿~~~UQ跟東海大學的感覺一樣~~~就是很大的校園

不過我認為東海比較漂亮拉~~~~

在逛完UQ後

來的時候經過了West end這個地方

同行的朋友說~~~這邊有個市集

想說反正沒逛過~~~來去看看啦

所以我們就在West End下船

不過我們發現~~~如果要逛市集應該要從另一個地方下船

不應該從這個地方走~~~太遠拉~~~

我們的結論是~~~下次要逛市集~~~坐公車比較實在

就這樣一天的時間就過去了

算算該回家唸書啦~~~

下個星期就是easter了~~~所有的商店即將沒開~~~

所以下週應該是個無聊的一周吧

那這一周就來把沒做完的事情做完吧~~~希望拉我可以辦到啦~~~

不過大家都知道~~~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的啦~~~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