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e World可以說是我Mid-Semester Break唯一去的一個地方

其他的時間幾乎都是呆在家裡面寫作業

Movie World聽名子就知道他是一個跟電影有關的theme park

去之前我就在想,他跟哪些電影有關阿

想說他應該會有很多不同的電影場景,想說他會不會跟環球影城一樣

還是跟迪士尼樂園一樣

不過因為我只有去過迪士尼

所以基本上他跟迪士尼的規劃是相似的

你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兩項遊樂設施

以超人為主題的雲霄飛車

以及與蝙蝠俠為主題的自由落體

接著才會看到與迪士尼樂園一樣的商店大街

不過我認為迪市尼樂園的商店大街比較好逛拉

在Movie World的商店大街主要可以看到屬於Warner Brother為主題的商店

像是兔寶寶,蝙蝠俠,Shrek, Herry Potter and superman

不過他的商店街比較短

所以一下就逛完拉

接著就是到每一個主題區拉

Movie World為他較有名的電影各設計一項遊樂設施

像Scooby就有屬於他的Scooby-Doo Spookey Coaster

以及Superman的Superman escape

不過我沒有去體驗每一項遊樂設施拉

每一個theme park應該都有他吸引人的地方

在Movie World我想應該就是遊行了

在遊行開始前就可以看到沿街叫賣的小販以及一些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

滴答滴答.....遊行開始拉

在遊行一開始是兔寶寶與民眾互動方式揭開序幕

他會問一些有關Warner Brother公司出品電影的問題

答對的人可以得到獎品喔

可惜兔寶寶都不找我

接著你就可以看到許多電影相關的人物出場拉

有Batman, Scooby, Shrek ......etc.

看完遊行,基本上時間也差不多了

不過我們把我每一分每一秒的玩拉

跟主題明星照相,再樂園裡面,你隨時都可以看到主題明星

所以,看到要馬上衝上去

當然他們也有幫你照拉

不過要收費


我們最後一個到的地方就是上面所顯示的地方

這個地方我認為是他主題最明顯的地方

逛完這整個遊樂園,基本上我有印象的大概只有三個主題

Wild west falls, 商店大街以及上面照片的地方

其他的,~說實在的,真的很模糊

不知道是我沒有仔細注意,還是他規劃的問題

不過如果跟香港迪士尼比起拉,他到是遜色點

不過那天還是個愉快的一天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ld coast movie world 澳洲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