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個假期中

最後的一趟旅程,因此我們就到了比較遠的地方

跨越了Queenland

我們到了一個新的地方New South Wales

這次這個地方聽大家說他是一個超美的地方

因此聽了,我也好想要去喔!!!

因此我就藉著這個假期

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啦~~~Byron Bay

ㄧ大早我們就到了指定的地方集合

然後我們參觀了蜂蜜工廠以及巧克力工廠

結束了這兩個地方的參觀行程

我們就驅車前往Byron Bay

在經過Gold Coast國內機場,高速公路,終於跨過了州界

到了New South Wales,想說應該快到了才是

終於在不知道做了多久的車之後~~~~~

終於到了Byron Bay

到了這裡

真的是不枉費我坐車坐了那麼久

真的是一個超美的地方

這個地方可以說是我看過最藍的海,最藍的天~~~~

逛完了Byron Bay必遊之處

往澳洲最東邊的一角邁進拉~~~~

不過因為時間不足

所以走到一半我們就回來啦~~~(難怪我同學都跟我說,來這裡一定要自己開車來,千萬不要跟團啦!!!)

來到了這裡,當然一定要玩玩水啦~~~

於是我們又到了這裡的海邊

這裡的海邊跟surfers完全的不同

這裡的海邊你幾乎看不到所謂的觀光團~~~

你看到的都是老外拉~~~

結束了Byron Bay之行

我們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到了Tropical Fruit World


 這個地方基本上有點像農場啦~~~

在這裡我吃到了許多不同的水果

有些吃起來可以說是怪拉~~~像是吃起來不像鳳梨釋迦的鳳梨釋迦

可是有些說實在的,超好吃的拉~~~~像是波羅蜜

希望下次我還有機會可以到Byron Bay來玩

不過下次一定要自己開車來,這樣我才不用趕ㄚ趕的

因為這樣實在是有點討厭啦!!!!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