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565.JPG

第一個星期假日

我和一群人的計畫旅行第一站就是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

Lone Pine 是一個離Brisbane不遠的動物園

坐車從City約坐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到

在這園區內有130隻Koala   而且還可以跟Koala拍照

在這園區除了有可愛的Koala外   還有一些澳洲特有的動物

ANIMAL.JPG

不過最吸引我的卻不是可愛的袋鼠與無尾熊

而是我最喜歡的胖嘟嘟的小豬---Wombat

Wombats.jpg

其實他不是小豬啦  

他跟袋鼠一樣是有袋動物         不過他是超可愛胖嘟嘟的有袋動物

我覺得他是比Koala還可愛的動物ㄟ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這樣認為哩

Koala.jpg

一路上我們就不停的為這可愛的Koala停留

想說他怎麼有那麼多Koala阿

不過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他有很多不同的種類

有國王Koala...kindy Koalas....

園內他還很可愛的把他分成男生區and女生區喔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怎樣分拉~~~因為他們都是一樣可愛的哩

不過還是沒有我的"小豬"可愛拉~~~

sheep dog show.jpg

我們倒數第二站是去看Sheep Dog Show

在電影裡面我們看到了小豬--baby趕羊

在這邊我們看到了sheep dog趕羊

問我有啥不一樣~~~我想應該是一個比較溫和一個比較激烈吧

看看時間~~~我們的得去趕公車了

所以我們就往出口直奔啦

不過當我們到了紀念品店後

我們有為了那些可愛的玩偶停下了腳步

SHOP1.JPG

抱不到真的小豬~~~抱抱假的過過癮啦

在這禮品店除了可愛的玩偶外

SHOP3.JPG

還有一些特殊的東西

像是不同口味的Jerky

SHOP2.JPG

還有木制的明信片(不過這台灣好像也有ㄟ~~~台灣果然是寶島阿~~~什麼都有哩)

動物為主題的西洋棋........

DSC00298.JPG

最後當然免不了要來張大合照哩

這群就是我們計畫旅行的成員

一共有10人,不過希望可以陸續的增加拉~~~

至於下次要去哪哩~~~~

賣個關子~~~下回分曉拉~~~~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