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這也有一個多星期的時間了

這一個多星期以來

基本上也不知道自己在忙啥

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

昨天我撥了通電話跟一個久未見面的好友

自從他到紐西蘭唸書後 我們幾乎是沒有機會可以見面

慢慢的 也失去聯絡了

在一個機會下 知道了他的手機後 一直想要撥通電話給他

可是也不知道自己在忙啥 就一直沒打這通電話

其實也是在想~~~萬一他不記得我 那不就尷尬了

直到昨天晚上      算算時間      當地時間晚上8點多

應該還好 應還還沒休息吧 所以我就拿起我的skype打了通電話給他

當聽到他的聲音時 超興奮的ㄟ     

我們倆就一直講一直講

才說到他上星期原來就離我那麼近   結果我們倆都不知道~~~唉~~~~

這就是告訴我們~~~

無論做什事情一定都要立刻去做   不要跟我一樣

一直拖拖拖     拖到最後一定會miss掉一些事情

雖然聽到這件事情感到有些可惜

但是阿~~~找到這位很久沒聯繫的朋友真的是很高興ㄟ~~~

雖然這次沒法見面  不過我期待下次我們的聚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