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行7人在Easters假期的最後一天

來到了世界上第二大沙島Moreton Island(世界上第一大沙島是Fraser Island)

我們從Tangalooma Resort Wharf坐船到Moreton Island大約要75分鐘

我們就這樣搖搖晃晃75分鐘後

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其中我還在途中發現了海豚的蹤跡

可惜我的動作不夠快        所以沒有照到海豚的蹤跡

在Moreton Island上面只有一家Resort~~~~Tangalooma Wild Dolphin Resort

在下船後 Resort的工作人員親切的接待我們

介紹整個Resort的環境以及活動後

就帶我們去reception check-in

這家Resort有很多種類的房型

我們挑了一個可以大家住在一起玩在一起的房型~~~villa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快中午了

大家都快餓扁了~~~

但是為了結省經費

我們決定自己做飯(因為在villa裡面有廚房啦)

就這樣搞了快一個小時

我們終於吃到了我們到Moreton Island的第一餐

義大利麵+玉米濃湯+水果沙拉

在享用完我們豐盛的大餐後

重頭戲來啦~~~"全家福"大合照

下午~~我們就到沙灘上散步

在這沙灘的最底端(應該說這Resort的最底端啦)   有一片沉船

估計這邊應該有很多魚~~~因為有一堆人在這邊釣魚啦

開始的時候~~~飯店的人員也有說

這個海域有許多的魚資源

不過 我認為這片海域不太乾淨

我下去玩後~~~都感覺到身體癢癢的

該不會我對海水過敏的~~~應該不會吧

就這樣一天就結束啦

站在我們家陽臺看夕陽     別有一番風味

就這樣等到所有人到齊後

我們就決定去覓食拉~~~

在經過一番討論後

我們決定我們今天的晚餐就是這個拉~~~

Hawaii Pizza, Meat Lover Pizza and Fish and Chips

在晚餐後~~~今天的重頭戲來拉~~~Dolphin feeding

飯店的人員說 每天Dolphin都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吃點心

每一隻海豚都有出席率喔

他們都會點名喔

可是我有一個問題ㄟ

每一隻都長的一樣~~~他們怎麼知道誰是誰阿

Dolphin Feeding是在晚上7:00開始

活動的是由工作人員解說一些有關Dolphin的知識以及如何保育他

接下來就是告訴我們如何餵他拉~~~

每一個人手抓一隻小魚 就像抓ice cream一樣的握他

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之下      一個人大概可以餵到3隻

在餵之前我還特別問了一下工作人員他會不會咬我

他還跟我說他是非常genteel

第一隻魚~~~第二隻魚~~~第三隻魚     那可愛的海豚可能是吃的太過癮了

居然順便咬了我一口~~~

我朋友還說~~~不錯拉~~~你可是第一個被海豚咬的ㄟ

值回票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