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029   
前一陣子,把所有分布在各部落格的文章搬到這邊來

也做了小小的整理,也review所有的文章

心中有無限的回憶湧上心頭

我之所以開始在寫blog是因為我要到國外去流浪一陣子

想要記下每一筆生活中的大小事,所以我開始了我的部落格生涯

這幾天,在整理這些東西的時候

發現,以前的我,文筆真的有待加強(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

以前的我,雖然身邊有很多朋友

但是我的生活真得很孤單,這種孤單就像是心靈上的空虛(雖然現在常常也會有這種感覺)

以前雖然跑了很多地方,去很多地方旅行,但是殊不知,那只是為了填滿我心靈上的空虛感

我很珍惜過去的那一段回憶,因為有著那段與眾不同的生活,讓我現在對事情都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在那邊,我看到了許多人性上的醜陋面,讓我學會了要適度的保護自己

(雖然現在我還是常常把我自己弄得傷痕累累)

在那邊,我遇到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困難,讓我認識了如何面對困難

在那邊,認識了很多不一樣的生活習慣,讓我知道應該怎樣去享受生活

現在的我,在這個爾虞我詐的社會上生活

說真的,到現在為止,我還是不知道應該要怎樣去跟這群奸詐狡猾狐狸相處,我仍在努力的學習

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會真的知道應該怎樣去跟這群狐狸和平共處,達到互生互利的相處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