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ington Point是距離Brisbane約30公里的地方
在我爬了一堆文之後
本來幾乎要放棄去的一個地方......


432  

本來想說不管啦.....先坐火車到wellington point再說啦.....
可是幾乎每篇文章都說
坐火車到那邊還要再走約30分鐘....
我想.....30分鐘應該還好吧.....
可是要在大太陽底下走半個小時 那不中暑才怪哩......
所以說什麼我都要找到公車坐......
果然終於我找到啦......


其實到Wellington Point坐火車不可以做到Wellington Point station
你應該要坐到他的前一站Birkdale station433

然後再換公車254就可以到Wellington Point Jetty
434


來到這邊不意外的
我是唯一的外國人
這邊好像是一個專屬澳洲人的地方
一個很優閒的地方
在這邊       大家會在這邊遛狗.....玩水上活動
435

436

437
438

這個很可愛喔
老爺爺帶著狗狗划獨木舟到另一個小島上去散步
好悠閒的生活喔

439
在這邊還遇到新人在拍婚紗
這時候我突然發現
台灣的婚紗照的真的很漂亮說
他們真是浪費了這邊的好景色說......

440
其中還有個沙島(他應該是吧.....)
441
好啦.....要開始走啦......
沿途上我除了看到貝殼,死掉的珊瑚,
442
寄居蟹,螃蟹,(來不及照...他就跑掉啦)
水筆仔(他應該是吧.....),
443仙人掌
就是看到大家如何享受那溫暖的陽光
天阿.....我越來越像在過退休生活了.....


就這樣走阿走的
我也就走到了這個沙島上拉....
在沙島上亂晃了一陣後...算算時間應該往回走啦.....
444
就這樣
我過了一個優閒個午後
我現在看到老外在沙灘上跟狗玩
我就好想要有一隻狗喔.....


445
Wellington Point的夕陽
我來不及將夕陽西下的景色拍下來
因為我擔心時間太晚了
萬一我沒車坐
那就真的糟糕啦.....


PS今天的公車基本上根本是為了我而開的
車上只有我....從起站Wellington Point Jetty到Birkdale Rail Station
通通只有我一人......

arrow
arrow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